選單
相簿

公告訊息

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108年5月25「建造蟲蟲公寓」及108年6月1日「池底總動員」親子工作假期活動計畫書各一份,請轉知師生相關訊息

一、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108年3月26日勢育字第1083240319號函辦理。
二、該處為讓民眾認識八仙山多樣的棲地環境及生物、了解棲地營造對環境的幫助、透過闖關活動陪伴孩子認識大自然的奧妙、親自動手協助八仙山的生態恢復多樣的生機,爰辦理旨揭活動。
三、該活動「建造蟲蟲公寓」限額40人,「池底總動員」限額30人,每人費用為新台幣300元整(含門票、保險;不含停車費,午餐自理),本案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:https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Education/Course?id=BSS-TA0805,相關報名事項及聯繫逕洽該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:04-25950299,亦歡迎團體預約報名。
四、

公告訊息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