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相簿

公告訊息

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「1001個希望親子營」報名簡章,歡迎符合資格之學童家庭報名參加

說明:
一、藉由【1001個希望親子營】之活動(以下簡稱本活動),協 助罹癌父母理解孩子如何看待癌症,並提供親子溝通癌症 訊息的平台與管道,增進親子對話的機會;更可透過團體 引導及討論的方式,促進親子溝通及互動,讓彼此的 「愛」得以在家庭中流動。
二、本活動對象:確診罹癌病人、配偶及其子女,且其中一名 子女年齡介於國小至18歲間。
三、本活動訂於2021/03/13-14在藍鵲渡假莊園辦理,相關活動 詳情請至本會官網(https://www.ecancer.org.tw)查詢, 可採下列任一方式繳交報名表: (一)傳真:04-2305-5736 (二)E-mail:dora@ecancer.org.tw (三)郵寄/親送: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12巷4-1號
四、本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21年02月18日止。報名簡章 如附件,敬請協助公告週知,無任感荷!
五、如有未竟事宜,請電洽本會活動負責人04-2305-5731分機 511吳佳霖社工師。

公告訊息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