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相簿

公告訊息

921地震教育園區(下稱園區)辦理「第二屆全國震不倒盃義大利麵抗震模型大賽」

說明: 一、地震是臺灣常見的天然災害,平均約15至20年就會發生一 場重大災損的災害型地震,而建築物的抗震能力則是影響 災損程度的重要因素;為了強化學童的防災意識,園區與 財團法人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共同辦理旨揭活動,以期 學童能透過防災課程與實作、競賽、趣味遊戲及動手製作 警報器的過程,了解地震警報如何運作和建築物基礎結構 及抗震的原理。 二、活動資訊: (一)活動時間:109年9月26日(六) 上午9時至下午4時。 (二)活動地點:本館921地震教育園區(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 生路192號) (三)活動費用:全程免費參加(提供午餐,交通請自理)。 (四)活動對象:國小五、六年級學生,每隊由2位學生及1位帶隊老師組成。 三、報名時間及方式: (一)報名期間:109年9月1日(星期二)上午10時至109年9月15 日(星期二)下午5時截止。 (二)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,正取24隊,備取12隊,額滿為 止。 四、同一學校報名,限正取一隊,第二隊(依報名時間序)報名 逕列為備取;旨揭活動詳細資訊請詳活動網頁 https://reurl.cc/Q3pDpO,檢附活動宣傳海報如附件。

公告訊息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