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相簿

公告訊息

王功國小百週年校慶「印象王功」老照片徵集辦法

一、主題
   王功國小創校一百周年,以「印象王功」為主題,補捉與呈現王功國小過往的、現在的生活周遭瞬間的印象,呈現百年來歷史意義。
二、老照片徵集
‧徵集王功學生時期舊照片,彩色、黑白不拘、數量不拘。
‧內容以競賽活動、校園景觀、比賽展演、上課情形、上學交通方式、早期用具...... 等均可,年代殷遠者尤佳。
‧照片背面請下載浮貼報名表,並附簡單說明即可。例如,拍攝時間、照片內容。
‧凡參加徵集之照片如有違反著作權行為者,其法律責任由提供者自負。
‧本活動所徵集之老照片,原件由學校掃描為數位檔後歸還提供者。
‧請於報名表詳實填寫個人資料及簽名。
三、獎勵
  凡提供老照片者將獲得百周年紀念品乙份
四、截止日期
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。
五、寄件方式
請寄至:528彰化縣芳苑鄉功湖路王功段481號 王功國小教務處 收或電子檔
E-mail: wges123@gmail.com電話:(04)8932182分機701傳真:(04)8932137
 

公告訊息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