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相簿

公告訊息

108年度第一學期「愛的書庫」於108年9月7日開放借閱及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發起之「108年另類教師節-感謝藍色超人」活動,請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借閱及響應活動

說明: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08年8月21日台閱文字第10800125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以提升學童閱讀量,8月30日至9月6日優先提供親自至「愛的書庫」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,並惠予教師公假登記,惟課務自理。
三、各縣市「愛的書庫」於9月7日(星期六)零時起開放線上預約或預借書籍系統服務,同時開放託運服務,請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借閱書箱。
四、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協助「愛的書庫」書箱運送,該會發起「108年另類教師節-感謝藍色超人」,邀請使用「愛的書庫」書箱推動閱讀的學校及團體,在教師節月(9月)用簡單的感謝活動謝謝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。(相關活動訊息如附件內容)

公告訊息列表